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李霄鹏给女足的改变令人欣喜 中日女足争决赛权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11月20日09:17
广州亚运会女足半决赛 中国VS日本

  在小组赛的一场点球大战,中国女足没能击败韩国队。在20日的淘汰赛,她们将面对劲敌日本队。占据东道主之利的中国女足能否淘汰对手进入冠亚军决赛,值得关注。

  翻开两队的近期交战记录,中国女足明显处于下风。在最近双方的3次交锋中,我们3战皆负。这场比赛中国女足看上去凶多吉少。不过,新任少帅李霄鹏给女足带来的改变令人欣喜,此战女足并非没有胜机。

  从前3场中日女足的交锋看,中国队之所以3连败主要是中场失控。不过,屈珊珊等球员的崛起弥补了毕妍缺阵的损失,女足中场虽然在控制力上不如日本,但队员有拼劲。这场与日本的比赛是对她们一次全新的考验,毕竟和韩国队相比,日本队在场上的控制能力更强。

  取胜,女足就能进决赛,完成获奖牌的目标。如果失败,女足则进行铜牌争夺战,我们很可能会陷入一无所获的尴尬境地。这是一场女足的正名战,连续3场0:2负于日本队后,女足需要用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海南日报

124粉丝

关注

海南日报

12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