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亚运会各赛场激战再起 花游和国乒将掀夺金狂潮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半岛都市报
2010年11月19日11:32

  11月19日,亚运会的各个赛场的争夺更加激烈。当天,人气高涨的国乒将掀起一阵夺金高潮,分别角逐男双、女双和混双 3枚金牌。女双半决赛将是中日大战,中国选手丁宁/刘诗雯、李晓霞/郭跃将分别迎战日本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两对中国男双选手王皓/张继科、马琳/许昕则将在半决赛中分别与日本和韩国选手交锋。羽毛球也将在19日产生女双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赛场因为有了剑客们和花游美女们的亮相而倍加养眼。当天,被称为“优雅运动”的击剑项目将产生男子佩剑和女子花剑两枚金牌。奥运冠军仲满和卫冕冠军王敬之将出战男子佩剑个人比赛。28岁的王敬之是多哈亚运会冠军,但他还有一个引人瞩目的“头衔”——美女剑客谭雪的丈夫。女子花剑是中国队的传统优势项目,4年前,中国女花意外折戟多哈,此番获得多哈亚运铜牌的陈锦燕将和队友戴慧丽一起展开“复仇之战”。

  在佛山世纪莲游泳馆进行的将是双人技术自选项目的角逐,中国队的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是最大的夺冠热门。在多哈亚运会上,这对孪生姐妹为中国队获得了花样游泳的首枚亚运金牌;在今年的常熟世界杯赛上,她们首次为中国花样游泳队实现了世界大赛金牌零的突破。两人能否有惊艳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同样“养眼”的还有台球赛场,美女云集的女子美式9球单打比赛将迎来最后的巅峰大战。

  在集体项目上,亚运会男排比赛将进行8强排位赛,中国队首战的对手沙特队,正是其多哈亚运会半决赛时的对手,当时中国男排以3:2涉险获胜。中国男篮将迎战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在前两场小组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输韩国队49分,更成为蒙古队的手下败将,面对如此弱旅,中国男篮取得三连胜毫无悬念。

  此外,已在18日包揽6个参赛项目金牌的中国赛艇队将由奥运冠军唐宾领军,出战女子单人双桨等四个项目。跆拳道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男女将各产生两枚金牌,中国选手将参加女子67公斤以下级和男子68公斤以下级。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