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徐晨郭振东先赢后输 国羽男双一日内遭“灭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9日00:10

  中新网广州11月18日电 (记者 卢岩) 在今晚进行的一场亚运羽毛球男双1/4决赛中,徐晨/郭振东1:2遭到印尼组合穆罕默德/阿尔文特逆转,无缘半决赛。

  而上午的一场比赛中,蔡赟/付海峰更是0:2不敌韩国名将李龙大/郑在成。在今天一天之内,中国羽毛球队两对男双组合均遇败绩,携手黯然告别广州亚运。

  由于在团体赛中曾击败韩国对手柳延星/高成炫,外界也更多地希望徐/郭组合能够在这一战线延续中国队的“火种” 。首局比赛,他们没有遇到太大麻烦,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以21:14轻松胜出。

  第二局双方陷入拉锯,虽然一度将比分扳至19平,但关键时刻对方连得2分,扳回一城。“关键时刻弱了,”面对这个可能拿下比赛的机会,郭振东遗憾地说。

  虽然郭振东坦言第三局本打算从头再来,但印尼组合士气大振,一路领先。面对“打疯了”的对手,中国选手拼到了最后一刻,仍以16:21败下阵来。输球之后的徐晨坦言,实际上今天打得还算不错。

  “我们目标是拿下团体赛,亚运赛程很长,消耗体力,”徐晨说,“团体夺冠之后要重新找回状态,调整比较难。”郭振东则表示,之前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们的实力很强,我们防守是成功的,输在反击的速度不够,”他说。

  由于“风云组合”上午已遭淘汰,徐晨/郭振东失利之后,实力稍欠中国选手将退出男双的竞争,但他们并不气馁。“输球没什么,回去之后加强训练,”郭振东说,“哪里不如人家就学习哪里,那里有缺点就补。”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