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三金王”朴泰桓鼓励对手张琳:别失望别放弃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11月18日06:39

  昨晚,韩国飞鱼朴泰桓在拿到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48秒70的成绩摘得金牌,继多哈亚运会后再次成为三冠王。赛后,朴泰桓面对中国记者并没有多谈自己的夺金心情,而是把祝福送给了自己的对手,同样有着飞鱼之称的中国选手张琳。

  “能感觉到这次张琳参加亚运会的身体状态不是特别好,而且有很大的压力,所以他这次表现不好。”对于张琳的表现,朴泰桓感同深受,“去年在澳大利亚的游泳世锦赛,我表现的也不是特别好,之后我加倍努力训练,一年后我恢复了状态,我想张琳和我过去的经历差不多。”朴泰桓认为,每个运动员都有状态的起伏,眼前的失败并非是坏事。最后,朴泰桓对张琳不无鼓励道:“千万不要失望,千万不要对自己放弃。”

  本报特派记者 赵姝电自广州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