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18日前瞻:潘晓婷冲冠军 丁俊晖梁文博强势出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11月18日01: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比赛继续进行,在这个比赛日中女子方面将决出美式8球和9球,两项最具份量的个人赛事冠军,中国选手潘晓婷和刘莎莎将冲击两项冠军。男子方面斯诺克个人赛全面展开,中国双保险丁俊晖和梁文博将分别登场。

  女子美式9球赛将在这个比赛日决出冠军,中国9球天后潘晓婷出战,在八强中的对手将是韩国选手车俞岚,潘晓婷实力优势明显,晋级问题不大,半决赛可能遭遇中华台北好手林沅君,将是潘晓婷冲击冠军的一道障碍。另外中国名将付小芳也将参加八强的争夺,对手菲律宾选手拉诺拉实力有限,而半决赛对手将在中华台北的周婕妤和韩国名将金佳映之间产生,付小芳争取能够和潘晓婷会师决赛。

  女子美式8球赛也将决出冠军,中国名将付小芳意外出局,使得8球赛仅剩下刘莎莎一名中国选手,半决赛中刘莎莎遭遇中华台北名将张舒涵,双方实力势均力敌,如刘莎莎能够突破半决赛,那么将在决赛遭遇金佳映和周婕妤之间的胜者,刘莎莎想要夺冠必将经历两场硬战。

  男子斯诺克个人赛开打,中国选手在这个项目上可谓是实力超群,丁俊晖和梁文博都将在这个比赛日登场,首轮轮空的二人首个对手都将在赛前产生,无论碰见任何对手,丁俊晖梁文博二人都有望成功胜出,最后会师决赛是中国二将的目标。

  (风清扬)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