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武术 > 散打动态

散手56KG李新杰夺冠 半决赛研究对手成获胜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7日20:47

    搜狐体育讯 11月17日,第16届亚运会武术散手项目的比赛在南沙体育馆继续进行。在男子56公斤级的决赛中,中国选手李新杰以2-0战胜越南选手潘文厚获得该级别冠军。

  本届比赛,实力强劲的李新杰一路轻松晋级,并未碰到太大的阻碍。在半决赛中,李新杰将其摔法发挥得淋漓尽致,先后6次将对手摔倒得分。半决赛获胜后,李新杰还特意在场边观看了这个级别的另一场半决赛,是役,越南选手潘文厚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李新杰对这个决赛对手不敢掉以轻心,表示将“回去认真研究对方的录像”。

  在这个项目中,李新杰拥有绝对的实力,无论是全国锦标赛还是全国冠军赛的最高领奖台上都曾经留下过李新杰的身影。此役,李新杰迎战21岁的潘文厚,无论是经验还是身体条件,李新杰要更胜一筹,拿下这枚金牌希望极大。

  首回合比赛,通过录像研究过对手的李新杰很快便凭借犀利的拳腿获得了场上的主动,在成功压制对手的同时,李新杰适时地近身实施摔法。很快,李新杰便拿到5分,顺利获得首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比赛,气势大盛的李新杰没有再给对手反扑的机会,面对越来越急躁的对手,李新杰冷静地寻找着得分的机会,这样的打法也收到了成效,第二局比赛,李新杰再次以大比分优势获胜。2-0,李新杰干净利索地战胜潘文厚,在这个级别封王。

(责任编辑:黎晗 )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