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焦刘洋获第三金不愿谈刘子歌 找到50蝶胜利诀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23:04

    搜狐体育讯 尽管不愿意过多谈论刘子歌,但在缺少了这位最重要对手的泳池中,焦刘洋显然缺乏竞争带来的刺激,因此在成绩方面也难以获得提高。北京时间11月15日,在广州亚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名将焦刘洋以2分05秒79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也是她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的第三枚金牌。

  赛后点评起自己的表现,焦刘洋表示:“成绩一般,拿下金牌就好,很开心能够拿下这个金牌。”由于对自己的预期很高,所以焦刘洋对于今天游出的2分5秒79的成绩并不是非常满意。“自己希望能够游到5秒小几或者5秒以内的,但是可惜没有达到。”同时,焦刘洋也对泳池中缺乏竞争对手导致无法发挥出最佳水平的说法给予了肯定。

  每次焦刘洋的采访总是有人搬出刘子歌,当一位外国记者问焦刘洋什么时候刘子歌会复出参赛时,焦刘洋平静地说,“我不管别人是怎么复出,我只管我自己怎么游得更快!”

  在已经夺得3枚金牌后,焦刘洋还将会参加女子50米蝶泳比赛,而这个难度可能是最大的,卫冕冠军新加坡选手陶李在这个项目上实力强劲。

  对此,焦刘洋表示:“最难就是50米,本来是200米主项,50米的对手比较厉害,自己多休息,希望在比赛的时候尽快把自己调整到很兴奋的状态,否则自己比较难游。”(铁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