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刘子歌缺席焦刘洋“给力” 摆手否认将轻松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11月15日11:12

    搜狐体育讯 在亚洲女子200米蝶泳项目上,中国队的实力毋庸置疑。尽管刘子歌缺席亚运会,但焦刘洋的表现依然“给力”。当有记者开玩笑地说焦刘洋不想夺冠都难时,焦刘洋赶紧摆摆手:“不是的。”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在广州奥体中心游泳馆继续进行。在女子200米蝶泳预赛中,焦刘洋以2分09秒16的成绩排在预赛首位,另一名中国选手朱佳妮以2分11秒11的成绩排在第三,日本选手星奈津美位列第二。

  在今天的比赛中,焦刘洋明显有所保留。说起自己今天的表现,焦刘洋认为正常。“还是没有游出状态来,上午就是为了拉一下,为了晚上的决赛。”在亚运会游泳比赛首日的比赛中,焦刘洋接连参加了100米蝶泳和4×100米混合泳接力,并且在两个项目上都获得了金牌。值得一提的是,当晚这两个项目是“背靠背”,焦刘洋能够连续拿下这两项,比赛强度可见一斑。

  说起比赛首日的两枚金牌,焦刘洋提起来倒是心有余悸:“强度确实很大,非常辛苦,这两天感觉都睡不够觉。”对于200米蝶泳的决赛,金牌显然不是焦刘洋的终极追求,“还是希望能够游出自己的最好成绩吧。”(铁手)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