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袁晓超请姚明练太极 易思玲不想被叫“小杜丽”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1月14日06:05

  “如果你作为一个兴趣来锻炼的话,像姚明也可以练太极拳,因为有很多拳种让你来选择,你可以选择适合你身体结构的拳术,其实每一个人都可以练习。”

  ——点评:在广州亚运会上夺得首金的武术选手袁晓超,夺冠后希望能促进武术的传播。

  “毫无疑问,中国代表团金牌总数超过 200块绝对没有问题,其实没有首金的特殊荣耀又如何呢?自然从容不也挺好。”

  ——点评:央视主持人张斌其实忽视了国人一向重视“开门红”,奥运会如此,亚运会也如此。

  “本来我们的烟火设计者想设计一个五羊城的‘羊’字,当时想这个‘羊’字在电视塔上面烧出来是不是好看?另外‘羊’字是不是能作为广州最典型代表的一个字呢?”

  ——点评:开幕式总导演陈维亚幸好取消了在电视塔上用烟火打汉字的创意,不然广州亚运会就成了烤羊肉串的烧烤城了。

  “我们也没办法,还不都是王大雷害的。”

  ——点评:亚运会上,中国女足被口无遮拦的男足守门员王大雷所累,不能私自接受采访,也不能开设微博,违者将立即开除。

  “我想我还是做好我自己吧,我还是做真正的自己比较好。如果叫我小杜丽,我会觉得我的压力挺大的。”

  ——点评:广东选手易思玲为中国射击队摘下了本届亚运会的第一枚金牌,但这位长相甜美的南方妹子不想做山东大嫚。记者 杨新会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