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中马战送对手三张红牌 国奥3-0出线与韩国争8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4日02:38

  本报讯 (记者张磊)输掉日本,迎来韩国。昨日,中国国奥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3比0战胜马来西亚队进入16强。八分之一比赛中,国奥将迎战韩国队。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判发给客队9张黄牌3张红牌,人数占优势的主队凭借李建斌、赵宏略和张琳芃三名后卫的进球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25分钟,马来西亚右后卫贾苏利吃到第二张黄牌被澳大利亚主裁威廉斯罚下,队长拉希姆表达不满也被罚下。领先对手两人的国奥队在35分钟之后才由李建斌头球破门。第64分钟,赵宏略任意球直接破门。第82分钟,马来西亚的萨布拉马尼亚姆禁区内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张琳芃点球一蹴而就。

  国际大赛中,韩国队一向是中国队的拦路虎,打入第二粒进球的赵宏略认为:“和谁踢都一样,我们顺利的话有可能走得不远,我们这样不顺利的话还有可能走得更远。”

  微评人@醉鱼:直接罚5个就够了,3比0吹停比赛。所谓以哨服人,兵不血刃。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新京报

22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