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国奥门将在发布会道歉 王大雷:给我一次机会吧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11日15:24
  个人微博上与球迷的一场对骂,让年轻的国奥门将王大雷身陷场外漩涡,面临媒体和球迷的口诛笔伐。中吉之战,他只能作壁上观。

  昨晚的比赛开打之前,中国体育代表团秘书长蔡家东特意谈及此事,他说,“这是极其错误的,也是中国代表团所不能容忍的。”因此,对王大雷做出“停赛、公开向球迷道歉”的初步处罚。昨日赛后,王大雷现身新闻发布会:“借此机会对我的微博事件向全国球迷、媒体表示我深深的歉意,我幼稚和不负责的言论,影响了国奥队的形象,伤害了广大球迷。”

  如今遭遇停赛的王大雷,还有机会出场吗?王大雷表示“我向球迷们道歉,并保证改正。希望大家能原谅我,团部原谅我,给我一次机会吧。”

  记者 关尹(本报广州今日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