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汪鑫25岁生日意义特殊 是巧合亦或是幸运前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0日14:23

  中国羽毛球队今天正式进驻亚运会运动员村,对于女单选手汪鑫而言,这更具有特殊的意义,因为这是她25岁的生日。

  国羽早在月初就来到广州,不过由于比赛场馆在天河体育中心,为了方便起见将临时驻地定在了体育馆附近的酒店。今天上午,他们才正式入住运动员村。

  “今天对于我来说真的挺特殊的吧,在我生日的这一天进村。”这尽管只是25岁的汪鑫的第一届亚运会,可是她已经被看做女单金牌的最大热门。从国家队新兵,到一姐竞争中领先半个身位,汪鑫只用了一年多的时间。

  本届亚运会女单比赛,汪鑫和王适娴分守上下半区。作为头号种子,汪鑫首轮轮空,第二轮可能对阵韩国的裴延铢,半决赛很有可能对阵广濑荣理子和黄妙珠的胜者。

  “这两天适应了一下场馆,感觉不错。整个人的状态算正常吧,因为亚运会的赛期很长,不可能一下子把状态调整到很高。”汪鑫表示。

  送给自己什么样的生日礼物?汪鑫有些腼腆地笑了,“团体赛肯定是第一位的,之后再想单打吧。”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