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广州亚运会门票销售火爆 乒乓球赛大热一票难求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1月10日11:05
  一直受脚伤困扰的马龙终于慢慢恢复了状态,也如愿获得了出征广州亚运会男单比赛的资格。按理说,他在北京队的总教练张雷应该高兴才对,但是这几天他似乎乐不起来。不为别的,就是那紧俏的球票。可是由于比赛太热门,乒乓球项目早已是一票难求。

  乒乓球比赛将于13日至20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这里最多可提供10081个座位,其中4000多个活动座位,除去媒体席、裁判席以及赛事运行必须占用的看台空间,全馆每场可提供5000个观众坐席,这意味着乒乓球比赛期间每天可出售的门票达10000张。但是即使是如此多的数量,仍然供不应求。像张雷这样的有队员参赛的地方队总教练,还有一些老世界冠军们组成的观摩团,却是连一张小组赛的门票都无法买到。“这几天正在想办法,还不知道能不能行呢,确实没有票了。”据组委会乒乓球竞赛部的工作人员介绍,别说是决赛门票,连预赛门票都售罄了。

  据亚运会官网提供的数据,一张乒乓球决赛的A级票售价400元,比篮球决赛最好位置的门票还要贵100元。而乒乓球比赛门票还不是最贵的,羽毛球单项决赛的A类门票高达600元。要说感召力,还是要看刘翔。亚运会是他今年的收官之战,他的表现也着实吸引眼球。虽然男子110米栏决赛要到24日才开始,但已有人在网上高价转让门票,转让价格高达1600元。

  记者 苏娅辉(快报广州电)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