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为出线国奥“大变脸” 赛前人员调整表争胜决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11月10日05:11
  首战0∶3输给日本队后,中国国奥队本届亚运会小组出线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对他们来说,今晚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显得非常重要,这场比赛他们必须拿下。为此,国奥队提前研究了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情况,昨天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孙卫表示,在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中,国奥队会大变脸,“我们可能选派更有冲击力、对抗能力更强的队员出场,技战术上会有些具体的要求,对人员一定会作出调整。”

  前天0∶3输给日本队后,晚上11点多回到亚运村后国奥队教练组第一时间拿到了吉尔吉斯斯坦队对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录像并进行了分析。孙卫表示:“这个队打法比较硬朗,长传比较多,对任何一个队伍都有很大的压力,所以在训练中我们也强调了如何防范和限制对手。”昨天10点,国奥队在运动员村里召开了总结会,孙卫让上场的队员挨个点评了一下那场比赛,“考虑到他们的国际比赛经验太少的问题,首场比赛他们的表现也算正常。第二场比赛希望他们能有所进步。”针对首场比赛队员压力太大、放不开的情况,减压成了国奥队教练组昨天训练的重点,就连昨天到训练场督战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也摆出了轻松的姿态,他远远站在一边,同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和另一名官员玩起了射门游戏。随后他又在场边跟记者聊了起来,并表示:“减压这种事不是教练说两句就行了,关键还是要球员自己理解了,压力才会降下来。”

  特别提醒:CCTV—5今日19∶00将直播国奥队VS吉尔吉斯斯坦队。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