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展望亚运没压力 暗示韩国伊朗为最大敌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0日04:10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亚运会名单敲定后,男篮心无旁骛,目标只有争金。主帅邓华德信心十足:“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都来吧。”

  略显清瘦的邓华德再次留起了大胡子,他说:“我们的情报搜集工作做得很好,基本上每个对手的录像都拿到了,最近我一直在研究这些录像。”

  说到韩国、伊朗等对手,邓华德分析道:“这支韩国队在NBA夏季联赛赢过马刺。他们换了教练,防守凶狠而且合理,是个很有竞争力的对手。另外,伊朗现在还是亚洲冠军,我们一定要认清这个事实。”

  最后,邓华德发表了出征宣言:“在家门口打亚运会是荣誉,是骄傲,没有任何压力可言,我们希望奉献给球迷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