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亚运男篮小组赛程出炉 将对决预选赛C组第一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9日03:17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尽管广州亚运会中国男篮小组赛前两个对手还没有确定,但具体的日程昨天已经对外公布。中国男篮首场比赛对手将在蒙古队和土库曼斯坦队之间产生。

  根据亚运会赛程,中国男篮将于11月16日亮相,对手是预选赛C组第一名,这一名额将在蒙古队和土库曼斯坦队之间产生。11月17日,中国男篮第二场小组赛将迎战预选赛A组第一名,对手将在中国香港队和朝鲜队中产生。随后,中国队将先后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韩国队和约旦队。

  从小组赛来看,中国队最大的对手是韩国队和约旦队。韩国队是中国队的宿敌,参加亚运会也是雄心勃勃,约旦队则是上届亚锦赛四强。不过中国队小组出线不是难事,全队上下现在只瞄准一个目标——金牌。

  

媒体:京华时报

142粉丝

关注

作者:京华时报

112粉丝

关注

频道:搜狐体育中心

150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