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日本主帅分析取胜关键 取得首球打乱中国队节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8日23:28
  中新网广州11月8日电 (记者 唐贵江)亚运足球赛小组赛中国队8日晚首战以0比3负于日本,日本队主教练关冢隆赛后表示,日本队在上半场在中国队打出自己的节奏之前,率先攻入一球取得先机是本场比赛取胜的关键,而中国队主帅孙卫则承认中国队输在细节的把握。

  日本队主教练关冢隆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表示,今天是亚运会日本队第一场比赛,这是一场心情非常紧张情况下的一场比赛,日本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全队拧成了一股绳,打出了比较好的状态,他表示中国队是一支很有潜力的球队,但在中国队今天打出自己的节奏之前,日本队上半场率先攻入一球,取得比赛的先机。

  关冢隆介绍,在中场结束后,他告诉自己的球员,中国队必然要在下半场发起反击,日本球员要做的首选是自己怎么进攻多进球,而不是考虑怎么应对中国队的反击。关冢隆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坦承日本队有不少大学生球员组成。

  面对首场就以0比3告负的成绩,中国队主帅孙卫则脸色低沉,他表示,这场比赛输了,但中国队球员的斗志还是不错的。孙卫表示对手是一个很有经验和实力的球队,中国队接下来会好好研究和总结,不过孙卫意有所指地表示,如果队员做得更好些,比赛结果可能就不是这个样子。

  在被问及输球的具体原因时,孙卫表示,中国队和对手有一定的差距,日本队对细节的把握更好一些。赛前曾要求中国队队员在90分钟内要集中精力,始终集中注意力判断对手的意图,但今天的比赛对手却可以轻松地发球、传中和射门,中国队对细节的把握就差在这里。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