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会赛会版航空版志愿彩发布 吴小莉出席(图)

来源: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2010年11月08日20:28

  由广州亚组委志愿者部、广州团市委主办的“2010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赛会版、航空版志愿彩”今日发布。吴小莉出席发布会,并接受亚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团市委书记王焕清颁发的《亚运志愿者爱心大使》证书。  

  此次吴小莉与志愿者结缘,更多的是利用自身的影响力,热心宣传亚运,推广亚运志愿者服务,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亚运志愿者。发布会上,吴小莉与志愿者共同为大家展示了此次活动独家发布的亚运志愿彩。随着这两款志愿彩的首次亮相,亚运志愿者独家标识物志愿彩增至6版22款。

  据了解,发布的赛会版志愿彩包括以英雄木棉花为主要元素的亚运版与以极具西关窗花风格的亚残运会会徽为主要元素的亚残运版两款,航空版志愿彩则将志愿者喜迎四方来客的热情从地面延伸到空中。发布仪式中,赛会版志愿彩的设计者,来自中山大艺术教育中心的姚友毅副教授现场介绍了志愿彩的设计理念,其中除了结合亚运会会徽与志愿者“一起来,更精彩”的口号,核心元素选定的是广州市花英雄木棉,主色调选用传统中国红,设计风格采用中国水墨画效果,构图则选择象征和谐的圆形构图为主。在辅助元素上,选择了体育图标火纹人为底图。这个设计中国传统文化风格,广州特色元素与时尚视觉效果相融理念,最终达到突出亚运志愿者“心脚标”的效果,以传达、表现、激励亚运志愿者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精神。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