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刘春明“下课”之后 孙卫:我自己心里也没底儿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1月08日14:14

   金报广州11月7日电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作为这支国奥队的代理主帅,孙卫在外界的印象中,是相当的低调,此前很少接受记者采访。不过今天面对国内媒体,孙“代理”友好地接受采访。对于明日的首战,孙卫坦言,其实自己心里也没底。

  刘春明“下课”之后,孙卫接过这支国奥队的教鞭,这次亚运会,则是对他的首个“大考”。对于这样的“大考”,孙卫也有难处,“我们这个月2号才开始集中,最后一个队员今天凌晨两点才到,这次亚运会,我们的备战时间确实有点短了。”孙卫表示,在最近一段时间,队伍其实大部分时间在进行体能训练。“这次亚运会,足管中心下达的任务是力争前八,明天和日本队的比赛,说实话我自己心里也没底。”

  尽管心里没底,但孙卫还是表示会尽全力,“明天的比赛,其实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对这支日本队了解不多,可以说他们的每个球员都是我需要关注的。现在队员们的精神状态不错,我期待着他们明天在90分钟内的表现,希望他们把个人能力都发挥出来,争取能获得好的结果吧。”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