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深圳武警广东奥体中心上勤 担负亚运会安保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0月30日08:57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陈震 通讯员 鲁祥军 陆建东)昨日上午,亚残会在广东奥体中心举行开幕式彩排,武警深圳市支队700余名官兵正式上勤,开展亚运安保工作。他们面对国旗宣誓上勤,并一一在“亚运安保铸忠诚”长条横幅上写下誓言:誓保亚运平安,展深圳卫士风采。

  据悉,武警深圳市支队主要担负亚运会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网球馆、射箭馆、棒(垒)球馆、曲棍球馆、射击馆和现代五项比赛场等8个亚运比赛场馆的安全保卫任务。该支队官兵进驻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半个月以来,针对担负执勤任务的实际和场馆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情况,采取部分官兵充当“蓝军”,进行红蓝对抗实兵实地演练,提高执勤哨兵应急处置能力。通过近似实战的检验,发现问题、研究问题、修订预案、完善预案,切实做到每个官兵心中有数,做到“依案而行、依令而动”。经过30余次的实兵对抗演练,全体参勤官兵熟练掌握了各类执勤器材使用、常用执勤英语的使用以及擒敌、防暴、处置突发事件等执勤技能。

  武警深圳市支队支队长牛维定大校表示,支队700余名官兵在广东奥体中心担负亚运安保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誓要圆满完成任务,同时,也为明年在深圳举办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总结积累好安保经验。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