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亚运会男女足赛程出炉:国奥11月8号首战日本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21日09:38

  华奥星空10月20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10月20日晚,中国足协官网公布了亚运会男女足的竞赛赛程。国奥队将于11月8日在天河体育场首战强敌日本队,而女足将在11月14日首战约旦队。男女足的决赛将分别在25日和22日进行。

  10月8日是整个足球比赛开始的第二天,而中国国奥队的对手日本队也是公认的夺冠大热,这场比赛定于8日晚上19点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毫无疑问,比赛的结果将决定小组头名的位置,对国奥队最终出线也将起到一定的影响。如果国奥能够获胜,很可能将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八强。10日的第二场比赛,国奥将迎来中亚球队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挑战,12日则将对阵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马来西亚队。1/8决赛则将在15日和16日两天进行,1/4决赛的日期是19日,半决赛和决赛将分别在23日和25日进行。

  女足方面,中国队将在11月14日首战约旦队,地点是中信大球场。两队实力差距明显,中国队赢得开门红相信问题不大。16日,中国队将迎战越南,18日也就是小组赛最后一场,中国女足将迎战老对手韩国队,这场比赛将很可能决定小组的头名位置。如果中国女足顺利晋级,将在20日参加半决赛的争夺,22日则将产生最终的冠军。

  同时,中国足协也在20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国奥队的小组比赛基本上都放在了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天河体育场良好的设施,也将为中国国奥队营造一个良好的主场环境。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