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足协通气会通报亚运赛程 韦迪亲自上阵督战国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1日03:12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举行的足协通气会上,竞赛部主任戚军通报了国奥、女足参加亚运会赛程。会后,国管部主任曹景伟透露:“韦迪、于洪臣将分别担任国奥、女足领队,带队征战亚运会。”

  根据足协公布的亚运会赛程,国奥队将于11月8日在天河体育场激战日本队,若能取胜,很可能以小组第一挺进八强。10日、12日国奥将分别迎战吉尔吉斯斯坦、马来西亚。李霄鹏领军的女足将在11月14日首战面对约旦,16日、18日分别迎战越南队和韩国队。

  亚足联规定,除队员外足球代表团只能有13人。对此,曹景伟介绍说:“根据要求,每个队配备3名教练,1名队医,1名翻译,1个领队,韦主任担任国奥领队,于主任担任女足领队,我担任两个队的管理。届时只有13个人能入驻亚运村,其他的保障团队只能在外面驻扎。”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