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边

全国日报亚运好新闻评选揭晓 本报分获二三等奖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1月28日09:29

  深圳特区报广州11月27日电(特派记者 陈晨)亚运赛场上体育健儿奋勇拼搏、争金夺银,赛场之外的媒体亚运报道大战同样精彩纷呈。随着第16届亚运会在广州圆满闭幕,“全国日报亚运好新闻”评选活动的结果也在今天揭晓,本报记者陈强的《向“志愿者”敬礼》作品在本次评选中荣获二等奖,陈晨的《寂寞的“杂牌军”》作品荣获三等奖。

  本次“安利·全国日报亚运好新闻”评选活动由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南方日报社联合主办,安利公司特别支持。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是由人民日报牵头组织的全国省、市、区委机关报体育记者组织,旗下成员单位包括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工人日报、解放军报、南方日报、解放日报等几十家省、市、区委机关报。每逢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等重大体育赛事,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都会举行好新闻评选,以激励全国日报记者写出更多精彩的新闻报道。

  此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全国日报记者的积极响应,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30多家日报社的100多篇亚运赛事的精彩报道稿件,内容涵盖了亚运赛事所有热点。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