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现场-闭幕式中国女排最抢镜 轮流冲镜头做鬼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1月27日21:21

    搜狐体育讯 3-2,中国女排在0-2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重演了雅典的经典一幕,用一枚金牌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完美收官,赛后队员们哭成一团,为这枚来之不易的金牌。

  拿到冠军后,队员们心情都非常不错,颁奖仪式结束后,队员们来不及细细收拾就参加了晚上的闭幕仪式。显然,下午夺冠的一幕带给了队员们舒畅的好心情,在闭幕式运动员入场环节,首先走进镜头的是队长魏秋月,看到有摄像对着她拍,平常腼腆的魏秋月开心的做了一个鬼脸,随后是徐云丽和张磊,值得一提的是马蕴雯,上海副攻已经走出了镜头之外,但又返身回来冲着镜头做了一个大大的鬼脸。

  中国队领队胡进也心情不错,50多岁的老胡一身红显得年轻了好几岁,同时胡进手持两面国旗。经历了下午的大逆转,中国女排有理由享受这难得的休闲。随后是助理教练赖亚文和大梅,拿着国旗的大梅看到摄像机,立刻来了一个大大的笑脸,走在最后边的是李娟和徐利,两人还边走边聊着,在这个晚上李娟还没忘记自己的使命。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