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韩媒:裁判错判致失利 金延璟:冠军本该属我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1月27日17:33

    搜狐体育讯 又是一个3-2,中国女排复制了小组赛时的大逆转,在0-2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特别是在决胜局中连续两次挽救赛点,加分16-14胜出,拿到四连冠,赛后韩国媒体对于球队在2-0领先的情况下遭遇逆转难以接受,纷纷将枪口对准裁判,认为裁判让韩国队金牌变银牌。

韩联社认为,裁判具有偏袒性的判罚是韩国女排失利的直接原因
韩联社认为,裁判具有偏袒性的判罚是韩国女排失利的直接原因

  韩国队对裁判的不满不是一天两天了,此前的女篮和男篮决赛丢掉冠军后,韩国包括《朝鲜体育》在内的部分媒体就纷纷将矛头对准裁判,认为是裁判过于偏袒主队中国才是他们丢掉金牌,不过这个过程中作为韩国官方媒体韩联社一直比较冷静,分析实力原因的时候基本上认为是韩国队自己发挥不好才致使球队无缘金牌的,但是今天女排决赛之后,韩联社也“发飙”了,认为裁判过于偏袒中国是今天韩国女排失利的主要原因。微博热议>>

  “亚运会女排比赛结束,裁判带有偏见性的判罚需要强烈批评,可以说,裁判具体有偏向性的判罚时韩国队今天失利的直接原因。”韩联社这样评价道。韩国队头号得分手金延璟在赛后也对裁判表示不满:“你去看比赛录像,裁判有很多错判,这次比赛不论是篮球还是其他项目,裁判的(偏袒性)判罚很常见,前两局还不错,但是从第三局开始情况就变得非常糟糕了,我跟队友说别担心,但是....我们有很多次投诉,但是没有结果,不是我为输球找借口,如果(正确判罚),我们一定会赢的。”。

女排决赛中国3-2大逆转韩国 喜极而泣庆祝夺冠

  从韩松义到黄延洙,韩国队一次一次抗议裁判的哨子,“裁判的误判总是出现在韩国队的关键时刻,这真的是很奇怪,如果不是这样,我们绝对能拿冠军。”韩国人最后说。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