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评报13期:大郅受膜拜 民众对金牌审美疲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7日17:26
新京报。
新京报。

东莞时报。
东莞时报。

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

    搜狐体育讯 中国男篮重回亚洲巅峰,王治郅功不可没。全国多数报纸留意到了昨日颁奖仪式上的温情一幕,就是其余11名运动员一起将金牌给大郅挂在脖子上,并向其鞠躬膜拜。新京报的标题是:“大王在上,请受我等一拜”,东莞时报则是“男篮‘王’,受我一拜”。现代快报将王治郅得分后怒吼的照片放了半个版,用两个标题分别表达赞叹和惋惜,一是“没治了”,一是“没郅了”。回头看无论是昨日的男篮还是今日险胜的女排比赛,新老交替都将是未来一段时间最重要的话题。

新文化报
新文化报

  亚运会今日结束,截至今日女排夺金,中国已获得199枚金牌。新文化报今日延续本次亚运会的争议,讨论“亚运金牌的审美疲劳”。报道指出,举国体制能带来金牌,却因竞技体育与全民健身的矛盾,导致国民身体素质的下降。这样的反思还会继续,只是希望经过本次的讨论、争议甚至是争吵,能够给中国体育未来的发展方向,讨论出一条更好的路来。

(责任编辑:李洪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