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周继红:跳水包揽10金不足喜 伦敦奥运形势严峻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7日02:22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周磊)亚运会跳水比赛昨天全部结束,中国队包揽全部10枚金牌。领队周继红总结时表示,虽然中国队成绩不错,但仍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尤其是男子项目在世界上竞争非常激烈。

  在郭晶晶休长假后,中国跳水队缺少真正的领军人物,不过也有大批年轻队员涌现出来。本届亚运会,胡亚丹、曹缘等人都有出色表现。周继红表示:“中国跳水的后备力量有很多人才,他们很年轻,想表现,所以没有包袱,不像成熟的运动员,想法比较多。”作为队里年龄最大的队员,吴敏霞对年轻人很提携,让周继红很满意:“她起到了一个模范的作用。她跟我说过,如果训练时自己叫累,小队员也会觉得累,所以她从来不提,带头作用还是很明显的。”

  对于中国队在本届亚运会上的表现,周继红表示:“女子10米台选手都很出色,决赛比得很漂亮。女子3米板一般。男子10米台两个人都有失误,在世界大赛可能扣分很严。”谈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周继红认为,8个项目形势都很严峻,“相对而言,4个男子项目难度更大。”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