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张家玮主场落败称压力大 努力训练争取伦敦夺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26日22: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广州亚运会拳击比赛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56公斤以下级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中国拳手张家玮以3-8不敌泰国选手沃拉坡-贝奇功,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银牌。

  张家玮是佛山籍运动员,因此今天也受到了主场观众的格外关注,当现场广播念出他的名字时,场馆内瞬间爆出出来的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声,甚至不输给之前的邹市明出场。不过也正是因为主场作战压力过大,比赛中的张家玮显得非常拘束,进攻上有些畏手畏脚总放不开,而防守上也是出现很多松懈,最终被泰国选手击败。

  比赛过后张家玮也是一脸遗憾地来到了混合区,总结今天这场失利,张家玮也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参加亚运会这种级别的大型赛事,由于经验不是很足,因此在比赛中并没有给对手施加太大的压力,反倒是自己心态上有些失衡。“这么多主场观众来为我加油,自己心里也是十分紧张,我想这让我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没有拿到冠军感觉非常遗憾吧。”

  事实上比赛中,观众们不遗余力地替张家玮呐喊助威,希望他能够振作起来,不过事后张家玮自己表示,当时呐喊声音太大,自己对于教练给自己的指挥都无法听得清楚,这也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自己今天的表现。“怎么说呢,回去之后还是应该好好总结吧,对手今天发挥地也非常不错,实力非常强劲,我在一些地方跟他相比还有很多不足,要向他学习。”

  当被问到亚运会之后的打算,张家玮告诉记者自己接下来将进入冬训备战,然后将是世锦赛的考验,而终极目标自然是伦敦奥运会。“我现在还非常年轻,这次失败只是暂时的,我想今后自己会更加努力,争取在伦敦奥运会上为中国队冲击金牌。”张家玮自信地说。(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