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广州亚运倒数第二日精彩看点 中韩争夺男篮金牌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11月26日14:06

  26日,中国男篮将和韩国队争夺男篮金牌。

  中国男篮和韩国队堪称亚运会上的一对“老冤家”,自从1978年中韩第一次在亚运会男篮决赛中相遇以来,这是在9届亚运会里的第7次中韩两队争夺男篮冠军。前6次交手,中国队赢了4次。最近的一次是2002年釜山亚运会,韩国队加时赛102:100击败了中国队。在本届亚运会上两队在小组赛已经有过交手记录,中国队76:66获胜。中国男篮在最近两场淘汰赛中表现不错,分别拿下了卡塔尔队和伊朗队。不过,中国男篮也暴露了抢篮板球能力较差的毛病。中国男篮的身高不矮,篮板抢不过对手实在不应该,这主要还是意识问题。在决赛中,中国男篮的每一名场上队员都要抱着冲抢篮板球的决心。

  中韩两队打了多年,双方已没有秘密可言,决赛中双方拼得就是士气和斗志。老将王治郅是中国男篮的关键人物,正是他的出色发挥,率领中国男篮完成两次逆转。在决赛中,我们还要依靠这位老将的发挥。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海南日报

124粉丝

关注

海南日报

12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