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王一梅复出表现起伏大 称克服困难决战韩国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25日23:01
女排3-0横扫黑马朝鲜 决赛将与韩国队争冠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25日 广州报道)今晚,广州亚运会女排半决赛战罢,中国女排以3-0击败朝鲜,与韩国会师决赛,中国队也自开赛以来取得六连胜。有伤在身的王一梅赛后表示,要克服伤病困难,把决赛圆满拿下来。

  昨天比赛作壁上观的王一梅,今天出现在首发位置,她表现得中规中矩。王一梅说,“之前几场球没怎么打,教练也做了一些调整,现在比之前好一些了。这次亚运会我们自己困难很多,打得比较艰难,我也有了些伤病,需要克服一些困难。”

  而主帅俞觉敏在评价王一梅的表现时说,“首先是王一梅的伤病需要调整,王一梅的伤病不会影响到在决赛出场,但可能会影响到状态,今天她的状态一般,起伏比较大。”如果王一梅在决赛中状态不好怎么办,俞觉敏说,“王一梅有伤影响到我们的强攻,如果她状态不好,用陈丽怡的可能性很大。另外就是打好马蕴雯的快攻,以及2号位的进攻。”

  四年前多哈亚运会,王一梅就是队中一员,她在谈到四年间的变化时说,“四年前在场上比较轻松,有很多老队员来着我打,第一次参加大型运动会有新鲜感。”

  谈到两天后与韩国的冠亚军决赛,王一梅说,“世锦赛加上亚运会跟韩国队打了两场,小组赛3-2打得很艰难。决赛我们还是会充分准备困难,也有做一定的了解和研究,通过集体努力会把决赛圆满地拿下来。”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