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罗玉通:两次银牌意义不同 遗憾源于比赛中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11月25日22:19

    搜狐体育讯 四年前的多哈,罗玉通在男子3米板上收获了一枚银牌;四年后的广州,等待罗玉通的依然是一枚银牌。尽管有些可惜,但罗玉通也承认自己存在着一些问题。

  北京时间11月25日,广州亚运会跳水比赛在奥体中心游泳馆继续进行。在男子3米板决赛中,奥运会冠军何冲以525.85分的成绩摘得冠军,罗玉通以22.70分之差获得亚军。

  “今天比赛中出现了比较大的失误,但总的来说还是可以吧。可能这两天的身体状况不大好,上午的发挥也不是很尽人意,下午的调整我觉得还是可以的,尽管有些可惜,但是回去好好总结吧。”罗玉通在赛后如此表示。在今天的比赛中,罗玉通在前三跳一度领先何冲,但在第四跳完成307C的时候,出现了失误,仅得到了64.75分。何冲凭借这一跳反超罗玉通,并一举拿下了最后的冠军。

  收获第二枚亚运银牌,罗玉通认为还是有不一样的意义:“不一样吧,我觉得会比上届获得更多吧,无论从心理或者细节上,会对以后是个更好的经验吧。”

  罗玉通表示,身体上的腰伤对今天的比赛还是有一定影响。当有记者问这是否会是他最后一届亚运会,罗玉通摇摇头:“不知道,看吧。”(铁手)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