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用手机打牌轻松卫冕一米板 吴敏霞:恋爱要随缘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1月25日10:02

  轻松卫冕1米板冠军,吴敏霞甚至在比赛中用手机打牌,可见有多轻松。赛后,吴敏霞承认“还没有可以谈婚论嫁的朋友”。

  谈到择偶标准,吴敏霞说:“我觉得因为运动员各方面比较独立,可能有些任性,肯定希望另一半脾气会比较好吧,能够包容你,当然还必须真的是真心爱你才行。”当记者问她,想要伏明霞还是郭晶晶那样的爱情,吴敏霞淡淡地说,“一切随缘,不用多考虑。”

  25岁的吴敏霞是跳水队里年纪最大的女将,所有的小队员都叫她“霞姐”,尽管老伤一直折磨着她,但吴敏霞还是希望能坚持到伦敦奥运会:“以我自身的条件,现在再继续跳水就已经很不容易。我现在的任务是尽自己最大努力去拼2012年的伦敦,我现在一直在为这个目标努力,我不希望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