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礼仪小姐为互助力量流泪 射击冠军“一托”感人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1月25日08:33

  在女子25米手枪速射团体比赛颁奖仪式上,20岁的颁奖礼仪小姐苏婉君被哈萨克斯坦选手拜布希诺娃感动得泪流满面。

  当时,在等待颁奖的时候,手托着三束鲜花的苏婉君手腕微微地抖动了一下。这轻微的一抖,恰好被旁边的拜布希诺娃看在眼里,她赶紧上前友好地帮助苏婉君轻托了一下托盘。这看似平常的举动,让苏婉君感动得当场流下了眼泪。拜布希诺娃接着又掏出纸巾,为苏婉君擦了擦眼泪。苏婉君后来说,作为颁奖礼仪小姐,每天都要托盘四五个小时,当时她的确是有些累了,但还可以坚持下去,当她感受到拜布希诺娃在帮助她时,她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我觉得她很友好,也很热情,那一瞬间体会到了互相帮助的力量。”

  点评:在别人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最容易打动他人。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