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拳击25日:中国四将齐冲金 女子拳击有望获首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1月24日21:38

    搜狐体育讯 11月25日,第16届亚运会拳击项目将进入决赛的争夺。当日,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将进行女子48-51公斤级、男子52公斤级、男子60公斤级、男子69公斤级、男子81公斤级、男子91公斤以上级六个级别的金牌争夺战,中国选手任灿灿、常勇、胡青、张志磊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本届亚运会第一次引入女子拳击项目,在拳击的所有小项中,女子48-51公斤级将率先结束。决赛中,中国选手任灿灿将与菲律宾选手安妮-阿尔瓦尼亚争夺这枚拳击首金。任灿灿在此前的三场比赛中,分别以8-1、10-0、11-7的比分淘汰对手。任灿灿打法聪明,精准的前手拳是其得分利器。虽然在此前的比赛中打得顺风顺水,但在决赛面对安妮-阿尔瓦尼亚时,任灿灿需更加耐心与对手周旋。

  在男子52公斤级比赛中,常勇将向自己的第一枚亚运金牌发起冲击,此前的比赛中,常勇先后以14-0、9-5和6-5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他此役的对手菲律宾人雷伊-萨卢达尔有着超强的实力,在此前的比赛中,雷伊-萨卢达尔在首场比赛就击倒对手获胜,这在业余规则下的比赛中并不多见,随后的1/4比赛中,雷伊-萨卢达尔又在第一回合击溃对手,半决赛,雷伊-萨卢达尔打出13-4的悬殊比分晋级。决赛中,常勇不能掉以轻心。

  男子60公斤级决赛,卫冕冠军胡青将迎来印度选手克里尚-维卡斯的挑战。在之前的比赛中,胡青分别以9-0、6-2、10-7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之路并非一马平川。克里尚-维卡斯在本届比赛上表现出色,之前4场比赛均以大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决赛中,胡青要想获胜还需费些周折。

  在男子91公斤以上级的决赛中,张志磊将与哈萨克斯坦选手伊万-季奇科一决高下。本届亚运会,作为中国大级别最有冲金实力的运动员,张志磊在此前的比赛中表现出了应有的实力,连胜三场晋级决赛。他的对手伊万-季奇科在此前的比赛中也连续击败乌兹别克斯坦和伊朗强手,实力不容小视。

(责任编辑:黎晗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