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马伟开调教彭帅有绝招 4人团队跟随体能是关键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4日03:43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彭帅的教练马伟开是个大忙人,决赛后就急匆匆地赶赴机场。分身乏术的他透露,自己将给彭帅专门配备4个人的教练团队:“彭帅已经25岁了,不能仅仅依靠身体、像年轻选手那样用训练量来拼,无论是睡眠、饮食,都需要更科学。”

  因为有自己的网球学校,马伟开不能整个赛季跟着彭帅比赛:“明年澳网肯定会去,2月到5月就不能跟了,然后等法网、温网再会合。”尽管自己不能跟着彭帅,但马伟开早为彭帅准备好了整个团队:“体能师、教练、训练师一共有4个人,他们会跟着彭帅。”马伟开透露,从江门冬训开始,教练团队就会进驻,帮助彭帅训练,“重点是体能,毕竟她已经25岁了,和年轻选手不一样。冬训将帮助彭帅提高体能,为打一个完整赛季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