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板球 > 板球动态

板球淘汰赛 阿富汗与斯里兰卡瞄准男子四强席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23日21:57

  阿富汗队24日在广东工业大学板球场进行的亚运会男子板球1/4决赛中迎战中国香港队,他们将努力争取闯入四强。

  阿富汗是国际板球界一颗迅速崛起的新星。在2001年以前阿富汗还没有板球国家队,但现在他们已经成功入围2010年国际板球理事会20-20世界杯赛。

  阿富汗队的大部分队员都在巴基斯坦训练,他们的教练是前巴基斯坦队长拉希德·拉蒂夫。若能在1/4决赛中战胜中国香港队,阿富汗队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巴基斯坦队。

  在D组中战胜了尼泊尔队和马尔代夫队,中国香港队获得了8强资格,他们拥有众多优秀的旋球投手,在与阿富汗队的比赛,中国香港队将选择攻击三柱门。

  24日的第二场比赛是13时30分开打的另一场1/4决赛,由斯里兰卡队迎战尼泊尔队。尼泊尔是依靠D组最后一场中国香港队战胜马尔代夫队,才勉强晋级8强的,但他们在本届亚运会上尚未打出应有的水平。斯里兰卡队最大的优势是队长杰汉·穆巴拉克、恰里塔·马利·班达拉等人的国际大赛经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