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伊朗男足享受主场待遇 谭海大胆判罚险些成主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3日17: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3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男足半决赛在越秀山打响,伊朗队跟日本队争夺一个决赛的名额。尽管没有中国队出场,但是现场还有超过两万名球迷观看比赛,这些球迷在比赛中不遗余力的为伊朗呐喊,伊朗俨然成为越秀山的主队。

  伊朗曾经4次加冕亚运会的冠军,但是日本队的最佳成绩也只是一次亚军而已,这两支球队都非常渴望能够进入最后的决赛。伊朗队开场后先声夺人,仅仅5分钟就攻破了日本队大门。现场球迷纷纷起立鼓掌为伊朗队喝彩,恍惚间越秀山仿佛变成了伊朗队的主场。

  随着比赛的深入,现场球迷为伊朗队助威的劲头更足,看台上不时的响起“伊朗,加油!伊朗,加油!”的声音,球迷们看得兴起还掀起了人浪,人浪一路从看台上掠过场面甚是壮观。不过日本队并未受到影响,他们还是利用一次反击的机会在上半场追平比分。

  下半场比赛双方的争夺仍然非常激烈,中国球迷继续力挺伊朗,呐喊声有如山呼海啸。在球迷的支持之下,伊朗频频向日本队腹地进攻猛攻,如果不是日本队门将和后卫表现神勇,伊朗早就把比分再次反超。伊朗队久攻不下,日本队却抓住一次反击撕破伊朗防线偷袭得手,越秀山体育场暂时陷入沉默。

  比赛时间越来越少,伊朗人的攻势丝毫不减,可是每每到了门前他们跟射门失之交臂,球迷们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发出巨大的叹息声。第74分钟,伊朗队获得一次单刀机会,当前锋把球送入球门的时候,主裁判谭海却吹响了哨子,他判此球越位在先,伊朗队球员张开双手脸上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但是他们并未就此跟谭海展开争论,慢镜头显示谭海的这次判罚准确无误。

  第78分钟,伊朗队远射,日本门将脱手,跟进补射的球员挑射却击中门柱,越秀山再次爆发一阵叹息,看台上随即响起“伊朗,加油!”的喊声。只可惜伊朗队一再浪费得分机会,最终他们1-2不敌日本,无缘亚运会金牌,现场两万多球迷起立鼓掌向西亚狼表示敬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