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23日看点:彭帅冲冠击剑收官 射击场见传奇老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0年11月23日00: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将进入第11比赛日争夺,在12个大项的比赛中将产生30枚金牌,在网球、击剑和公路自行车进入收官日的同时,轮滑、现代五项则会揭开战幕。

   18岁小将目标远大 两冠军期待卫冕双响炮

  田径比赛今天将决出8枚金牌,其中在女子项目上中国选手有望夺金。女子20公里竞走,多哈亚运冠军刘虹与东亚运动会冠军李燕飞将配合力争卫冕;女子铁饼,卫冕冠军宋爱民将与去年全运会的新科状元李艳凤“双保险”。女子跳远,今年全运会曾创造佳绩的18岁小将陆敏佳将力争拿下个人首枚综合性国际大赛金牌。

  09:05 女子20公里竞走决赛 李燕飞、刘虹

  17:00 男子跳高决赛 黄海强

  17:10 女子跳远决赛 陆敏佳、陈亚玲

  17:20 女子铁饼决赛 李艳凤、宋爱民

  17:35 女子1500米决赛 苏倩

  17:50 男子1500米决赛 张海坤

  19:00 男子3000米障碍决赛 杨涛

  射击传奇压阵目标夺两金 跳水出击继续包揽

  射击项目已经临近尾声,今天将决出女子飞碟双向项目的两个金牌,另外男子飞碟双向(金迪、曲日东、唐帅)也将展开首日资格赛争夺。女子飞碟双向中国队派出了42岁的传奇老枪张山,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她曾击败男选手(当时未以性别拆项)夺冠,另外张山也是1990年北京亚运会的冠军,除张山外魏宁也是一个实力派,作为雅典奥运会和慕尼黑世锦赛亚军得主,魏宁的实力在亚洲可谓高人一头,当然她要避免重蹈在多哈亚运会上加赛惜败痛失金牌的覆辙。实际上,只要小将魏萌能够发挥出自身水平,那么团体赛金牌将是中国队的。

  跳水仍将继续进行两个双人项目的比赛,女子双人10米跳台陈若琳将和汪皓联手出击,两人今年曾联手出战过世界跳水系列赛和跳水世界杯等赛事,只要不出意外这枚金牌应该属于中国队,实际在该项目上陈若琳也是以卫冕身份出战,四年前陈若琳是与贾童配合以巨大优势夺冠。男子双人3米跳板,罗玉通和秦凯情况也较为类似,虽然配合次数有限,但鉴于自身实力强大夺冠当不成问题。

  09:00 女子飞碟双向资格赛(团体决赛) 魏宁、张山、魏萌

  15:00 女子飞碟双向个人决赛

  14:00 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 陈若琳/汪皓

  17:00 男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 罗玉通/秦凯

  彭帅女单战高妹争金 击剑收官力求卫冕

  明天彭帅将向女单金牌发起冲击,她的对手将是身高达到1米90的高妹阿曼姆拉多娃,坐拥主场优势的“贝贝”此前曾有过击败对手的经历,只要做好接发球,彭帅夺下个人第二金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如果如愿彭帅就将成为李心意、郑洁之后第三位夺下亚运女单金牌的中国球手。

  射箭和击剑赛场,中国仍将向传统强国韩国发起挑战。张云录、程明将并肩出战射箭女子个人决赛,韩国选手奇甫倍、尹玉姬仍将是夺冠热门。击剑赛场将决出最后两个项目男花团体和女重团体的金牌,中国男队已经取得了亚运三连胜,其中最近两届更是决赛击败韩国拿到的冠军,这一次在本土作战,以雷声为代表的中国队还会捍卫荣誉;女重的目标则是力争卫冕,并就此拿下该项目亚运第四冠。

  至于沙排女子金银牌已经被中国选手提前包揽。中国女子垒球将和日本队交锋,四年前世锦赛上中国队一球惜败于日本队,这一次中国队获得了复仇机会。中国女子手球队则会挑战上届季军日本队。(搜狐体育 陶朗加)

  13:00 网球男子单打决赛 伊斯托明(乌兹别克)vs德瓦尔曼(印度)

  13:00 网球女子单打决赛 彭帅vs阿曼姆拉多娃(乌兹别克)

  15:30 女子垒球 中国vs日本

  16:15 射箭女子个人决赛 张云录、程明

  18:00 男子花剑团体决赛 中国队

  19:30 女子重剑团体决赛 中国队

  20:00 沙排女子决赛 黄影/岳园vs薛晨/张希

  20:45 女子手球 中国vs日本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