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男子网球动态

日本网球选手落败 男单头号种子伊斯托明进决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2日18:19

  中新网广州11月22日电(记者 张羽)22日,广州亚运网球项目结束了两场男子单打半决赛的争夺。两位日本选手添田豪、伊藤龙马分别不敌赛会头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好手伊斯托明、印度选手德瓦尔曼,无缘决赛。至此,日本网球队结束了本届亚运会的征程。

  首盘比赛,添田豪取得过一次破发,可这竟然是日本选手在本场比赛中唯一拿到的一局。伊斯托明凭借犀利的接发球和进攻,三次保发成功的同时还破掉对手三个发球局,以6比1轻松拿下首盘。第二盘,头号种子乘胜追击,连拿六局零封对手,以6比0结束全场比赛。

  而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印度人德瓦尔曼率先拿下第一局后迅速连破带保取得3比0的领先,此时伊藤龙马才方然醒悟牢牢把握住自己的发球局,但表现出色的德瓦尔曼接下来也守住的了自己的发球局,随即以6比3先下一城。第二盘,找回状态的伊藤龙马突然发力连取六局,轻松将比赛拖入决胜盘。最终,德瓦尔曼在关键的第6局和第9局两度破发,以6比3拿下整场比赛。

  随着两位日本选手先后无缘决赛,日本网球队也彻底结束了本届亚运会的征程。日本队在本届亚运采取“以老带新”的战术,在女团、男团、混双、男单、女单等5个项目上共获得6枚铜牌。40岁的“传奇”老将伊达公子再度披挂上阵,她在昨天的女单半决赛中,经过近3个小时的鏖战不敌中国“金花”彭帅,无缘决赛。(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