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男排 > 男排动态

中国男排完败日本男排手下 无缘四强创历史最差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1月22日15:16

  当女排还在下滑路上竭力挣扎的时候,中国男排则选择了以高山速降的方式堕入深渊。在昨天进行的亚运会男排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0:3完败日本队无缘四强,三局比分为14:25、22:25和23:25。这是中国男排自1974年首次参加亚运会以来10次参赛中的历史最差战绩。

  自周建安接过男排帅鞭以来,除了“亮剑”这个响亮的口号外,这支队伍的实力却是毫无起色不升反降。除了北京奥运会那个充满水分的并列第5名外,先是亚锦赛、亚洲杯接连铩羽而归,紧接着今年世界男排联赛第15名、世锦赛并列第19名、亚运会无缘四强,一年之间连续3次创造最差战绩。而本次亚运会上,主场作战的中国队不仅在技战术上已经毫无特点可言,而且在斗志和精神面貌上也令人失望。

  兵败羊城后,周建安终于承认输球的原因就是技不如人,同时他也表示:“如果由我继续带队,我自己有信心,对中国男排也有信心。”为什么要说“如果”,看来周建安的男排帅位真的已经快坐到头了。

  另讯 中国女排昨晚以3:0轻取蒙古队,取得亚运小组赛3连胜。今天,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泰国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