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橄榄球 > 橄榄球动态

橄榄球21日:中国女队51-0狂扫韩国 男队获小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1日21: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橄榄球比赛今天在大学城中心体育场开赛。中国男女队双双大胜,喜获开门红。今天橄榄球场上,除了运动员健硕的身材,其他更引人注目的就是到处充斥着的超大比分。

  20-0?那是半场的比分,看看今天中国女队、日本男队和泰国男队,净胜分没有低于50的,而且全是让对手得鸭蛋。

  广州亚运会的橄榄球项目是七人制,也叫英式橄榄球,1998年曼谷亚运会首次成为正式比赛项目,七人制橄榄球也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比赛分为上下半场,各7分钟,中场休息1分钟。比赛中,队员只能向后传球。得分的主要方式是一方的球员带球通过另一方的底线并将球触地或者将球直接踢进对方防守的大门。

  女子:中国51-0狂扫韩国

  广州亚运会女子橄榄球共有8支队伍参赛,分为两个小组,中国、韩国、中国香港、泰国在A组,哈萨克斯坦、日本、新加坡和印度在B组。小组赛不淘汰,确定排位,然后进入1/4决赛交叉淘汰。

  今天是小组赛第一轮,中国女队的对手是韩国队,韩国女子橄榄球队与她们的女排、女篮比起来差别甚大,面对中国队她们几乎毫无抵抗之力。在上半场被中国队得到22分,下半场得到29分,而自己一分未得。A组另外一场比赛,泰国队17-14击败中国香港队。

  B组比赛中,中亚劲旅哈萨克斯坦队50-0血洗了印度,而日本队则遭遇到新加坡的抵抗,最终以19-22获胜。

  明天,女子组将战两轮,A组中中国女队将先迎战中国香港,然后再战泰国。

  男子:中国26-5斯里兰卡 蒙古一天输掉107分

  广州亚运会男子橄榄球共有9支队伍参赛,分为两个小组,中国香港、泰国、日本、蒙古和马来西亚被分在A组,韩国、中国、斯里兰卡和印度被分在B组。小组赛淘汰1队,然后8支队伍确定小组排位,进入1/4决赛交叉淘汰。

  今天也是男子小组赛第一轮,B组中,中国队26-5轻取斯里兰卡队,但是在上半场,中国队打得并不太好,和对手比较胶着,只以7-5领先,但下半场熟悉了对手的中国队放开手一举拿下19分。另外一场比赛韩国队43-5大胜印度队。

  A组中,日本55-0横扫蒙古队,这也是今天橄榄球比赛创造的最大分差。泰国队52-0击败了二次出战的蒙古队,蒙古队是今天唯一打了两场的队伍,但是他们总共失了107分,一分未得。另外的比赛中,中国香港队38-10击败马来西亚队。

  明天,男子组将战两轮,B组,中国队将先战印度,再战韩国。

(责任编辑:厉胜男)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