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现场-国羽为年轻交学费 混双丢冠小将当场落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1月21日20: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羽毛球展开最后一天的争夺。在混双决赛中,中国年轻组合张楠/赵云蕾0-2(19-21、14-21)不敌韩国的申白喆/李孝贞,就此屈居亚军。赛后赵云蕾面对记者的镜头留下了伤心的泪水。

  张楠赵云蕾配对时间并不长,但是已经获得了全英赛的冠军。今天的比赛中,两人第一局表现非常不错,双方一致僵持到19平,不过关键时刻张楠赵云蕾还是显得经验欠缺一些,面对奥运冠军李孝贞,最终两分惜败。

  第二局比赛,张楠赵云蕾明显受到了第一局失利的影响,让李孝贞组合很快将比分拉开,最终以14-21告负,赛后赵云蕾面对央视记者镜头留下了遗憾的泪水。

  记者:这场比赛我看你有点着急,你们觉得是不是把自己的水平完全发挥出来了?

  赵芸蕾:打得不是特别好(流下眼泪)。

  记者:别哭,你能说说原因吗?

  赵芸蕾:对方打得好,然后自己心态没有调整特别好,有点着急。

  记者:张楠,你觉得今天的问题出在哪呢?

  张楠:主要还是进攻上面,球起来以后攻不死对手,所以说会越打越着急。

  记者:这场比赛让你们学到什么,今后还要在哪些方面努力?

  张楠:自己吸取一点经验吧,然后争取作为一次伦敦奥运会的铺垫。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