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高尔夫 > 高尔夫动态

专访张新军:高球之路充满坎坷 我的故事够励志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11月21日15:59

  时尚的发型、挺拔的身材、优雅的谈吐、黝黑而健康的肤色、潇洒而专注的挥杆动作——这便是出现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场上的张新军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当记者以“乡党”的身份提出专访要求时,张新军爽快地答应了。

  记者:你从一名对高尔夫球一窍不通的业余人士一步步成为国内球坛高手的故事很有意思,可以说是一个励志故事……

  张新军:我的故事的确挺励志的,应该能激励更多喜爱体育、喜爱高尔夫球的年轻朋友!其实,从一名球场的普通工作人员到现在能代表中国参加亚运会,一路上也很不容易,经历了很多坎坎坷坷,这些对大家或许会有点启发和帮助吧。

  记者:下个月你就要转为职业选手了?

  张新军:没错,下个月在深圳观澜湖有一个职业比赛,我会参加。

  记者:据说现在有很多其他省市的球队邀请你加盟,代表他们打比赛,你会离开陕西吗?

  张新军:不会的,我刚刚在陕西队完成了新一个比赛周期的运动员注册,希望能代表咱们省打下届全运会。

  记者:听说你弟弟张小军现在也进入陕西省队了?

  张新军:是啊,他现在打得也不错,经过一番积累之后,我相信他也能取得不错的成绩,目前他还在外地训练、比赛,明年就会正式加盟陕西省高尔夫球队了。

  记者:有什么想对三秦父老说的话?

  张新军:我想告诉家乡父老,这次亚运会的比赛我真的尽力了,可由于种种原因没能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感觉心里挺不是滋味的,不过,今后我会更加努力,一定会在赛场上用更出色的成绩来回报家乡父老的支持!

  本报特派广州记者 靳鹏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