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体力透支不敌傅家俊 三连冠破灭幽默依旧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0年11月21日14:37

  本报广州电(特派记者 冯兴) 昨天,在亚运会台球压轴大戏男单斯诺克比赛中,江苏选手丁俊晖2比4不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尽管无缘亚运会三连冠,丁俊晖却没有显得沮丧,反而在赛后很轻松地跟对手和记者们开起玩笑。

  半决赛结束仅仅15分钟,丁俊晖就匆匆站在了与傅家俊的决赛赛场。面对以风格稳健、善于防守著称的“大哥”傅家俊,丁俊晖比赛前四局与之打成2比2,但之后丁俊晖突然失去手感,被傅家俊连下两局赢得比赛。

  输掉比赛的丁俊晖并没显得十分郁闷,他在领奖台上拿着银牌和傅家俊的金牌作对比,并开玩笑说:“你这块比较沉哦,站稳一点。”

  随后,有媒体问丁俊晖是否会参加下一届亚运会,小晖又用幽默回避了这个问题,“已经两连冠了,下一届亚运会我还是考虑参加别的项目吧。”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