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亚运21日看点:男篮打“太极虎” 林丹能封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1日11:45

    搜狐体育讯 今天最受关注的当属中国男篮对阵韩国队。此届亚运会,在黎巴嫩没有派队参赛,伊朗也缺少哈达迪这样的核心悍将的情况下,韩国“太极虎”已然成为中国男篮头号对手。

  虽然此前三场中国队场均赢对手48分连胜,不过这三支队伍都是身材矮小的小组赛弱旅。在中国队三场完胜后,韩国媒体甚至称中国男篮“实力下降明显,还不如去年亚锦赛上的那支”。对于如此评价,主帅邓华德意外选择沉默并表示会好好研究韩国队的比赛录像。

  今晚19时15分,两强对决将打响,看邓华德如何率领中国小伙子们用实际行动回应韩媒所称的实力问题。

  今日将决出31枚金牌,金牌大户田径开赛并产生6枚金牌,男子20公里竞走决赛,今年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亚军褚亚飞与2009年田径世锦赛男子此项目银牌获得者王浩将共同为中国队争夺金牌。而世锦赛马拉松冠军中国选手白雪将出战女子万米比赛。

  羽毛球比赛今日将落下帷幕,男子单打项目,从未获得亚运会冠军的林丹将借此机会填补个人成绩榜的空白。

  而中国女排方面,今晚20时,中国姑娘将在小组赛迎战蒙古队,对于中国队来说,本场比赛胜负毫无悬念,中国队自身的人员组合和战术安排的变化反而更受关注。

  除此之外,摔跤项目上,中国选手黎淑金、谢振和郑攀将分别冲击男子古典式55公斤级、男子古典式60公斤级和男子古典式66公斤级奖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