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广州亚运会花游 > 花样游泳动态

花游集体项目中国完美摘金 外来农民工代表助阵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0日20:56

  广州亚运会花样游泳比赛今晚在佛山世纪莲游泳跳水馆决出集体项目金牌,中国队技压群芳,以192.000分折桂。日本队和朝鲜队分获亚军和季军。上午的技术自选比赛,40多位佛山优秀外来农民工代表专程来到赛场,为姑娘们加油助阵。

  集体项目分技术自选和自由自选两部分,在上午进行的技术自选比赛中,中国队携《007》出战拿到了95.375分高居榜首,其中技术分47.375分,艺术分48.00分。自由自选比赛,中国队的表演主题为《滚动》,9月份的常熟世界杯赛,中国队虽实现历史性突破,夺得集体项目银牌,但自由自选节目并不完美,“主要是两个托举出现了一些小问题。”

  据中国队集体项目教练张晓欢介绍,常熟世界杯之后,中国队针对两个难度托举进行了强化训练,“来广州之前,我们的托举成功率已经达到90%以上。”今晚的比赛,姑娘们果然没有让同样的错误再犯,队员间的配合也更加默契,出腿的速度和高度也优于世界杯。这套动作,她们拿到了96.625分,总分192.000分问鼎金牌。

  昨晚刚刚斩获双人项目金牌的蒋文文/蒋婷婷今天再度披挂上阵,“拿到第二枚金牌很开心。”蒋文文说。“连续作战的确有些累,不过昨晚调整得还不错。”蒋婷婷补充说。

  日本队集体自由自选拿到93.375分,总分186.125分获得银牌。朝鲜队以总分174.000分获得铜牌。上午的技术自选比赛,赛事组委会还专门请来40多位佛山外来农工民代表,为选手们加油助阵。

  明天花游比赛进入最后一天,将决出集体组合项目的金牌。(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