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杨哲妙答尴尬提问:长得帅没办法 偶像就是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19日17: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9日东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9日,广州亚运会举重项目进入了最后一天的较量。在下午的男子105公斤级金牌争夺战中,中国选手杨哲依靠自己稳定的发挥击败众多高手夺得金牌。赛后,长得高大英俊的杨哲成了赛场众多小姑娘追星的目标。

  杨哲生于1991年,今年只有19岁,但身高却达到了1.87米。此前他曾获得2009年全运会冠军,以及今年的全锦赛冠军。杨哲不仅身材伟岸,相貌也称得上仪表堂堂,十分英俊。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刚一结束,赛场的众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就围住了杨哲,要签名的、合影的没完没了,场面十分热闹,年纪轻轻的杨哲着实尝到了被追星的滋味。

  有好事记者也曾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向杨哲提问,问他长得这么帅,肯定有很多女孩儿喜欢,是否已经有女朋友?并且问他的偶像是谁。面对容易令人尴尬的问题,杨哲却回答得十分风趣,“长得帅不是我的问题,这是我爹妈给我的,别人是不是喜不喜欢,这个我也管不着。”至于偶像,杨哲在沉吟半晌之后笑着说:“谈到这个问题,我只能说自己比较自恋一点。”这样的回答逗笑了全场记者。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