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哈萨克铜牌得主不服杨哲 放言自己应该收获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19日17: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9日东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9日,广州亚运会举重项目进入了最后一天的较量。在下午的男子105公斤级金牌争夺战中,中国选手杨哲依靠自己稳定的发挥击败众多高手夺金,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叶夫列莫夫和哈萨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分获银牌和铜牌。赛后,伊斯托明显得闷闷不乐,他告诉记者,他认为自己应该可以获得金牌。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伊斯托明一直沉着脸,轮到他发表获奖感言时,伊斯托明说:“我对今天自己的的表现感到有点不满意,因为最终我只拿到了第三名,我觉得自己的实力是可以拿到冠军的。今天的感觉不是很好,在以前的比赛中我的感觉会更好。”

  在抓举比赛中,伊斯托明和杨哲要的开把重量是一样的,都是180公斤,但杨哲第一次试举就成功了,伊斯托明却到第二次才完成了这个重量。第一次试举就告失败,对比赛的影响无疑是非常大的,对此,伊斯托明说:“当时是因为比较在乎比赛,心里有点想法,第一把没能起来,虽然第二次我举起来了,但这样一来开局就有些落后了。”

  在本届亚运会举重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队表现十分优异,对于自己国家举重运动的进步,伊斯托明说:“萨克斯坦队有很多优秀的运动员,在艰苦的训练之下取得这次很好的成绩,下面我会继续努力训练,争取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