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其他 > 亚运首例兴奋剂事件 > 首例兴奋剂动态

传举重查出兴奋剂 目标锁定男子77KG和女子63KG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15: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新华社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广州亚运会出现首例兴奋剂事件。

  据亚运城主媒体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今天下午17:30将在媒体中心发布厅召开关于反兴奋剂的发布会,这次发布会是由亚奥理事会统一协调安排,他们将统一发布这一则消息。

  另有消息报道,广州亚运会首例兴奋剂事件是出现在举重赛场,该例兴奋剂是在11月16日比赛项目的参赛运动员中产生。一名举重选手被查出服用禁药,但具体是哪个国家哪位选手还没有透露,目前已排除中国选手。根据赛程安排,16日,举重项目共进行了两个项目的比赛,分别是男子77公斤级和女子63公斤级。(表格中加粗部分为16日所进行的比赛)

级别 冠军 亚军 季军
男子56公斤级 吴景彪(中国) 车金铁(朝鲜) 塞蒂亚迪(印尼)
男子62公斤级 张杰(中国) 金恩国(朝鲜) 埃科-尤利-伊拉万(印尼)
男子69公斤级 金锦锡(朝鲜) 莫尔塔扎-礼萨扬(伊朗) 特里亚特诺(印尼)
男子77公斤级 方金哲(朝鲜) 基里尔-帕夫洛夫(哈萨克斯坦) 道连-绍耶捷耶夫(哈萨克斯坦)
男子85公斤级 陆永(中国) 曼苏尔别克-恰舍莫夫(乌兹别克斯坦) 金光勋(韩国)
男子94公斤级 伊利亚-伊雷因(哈萨克斯坦) 易卜拉希米-法尔博德-卡马沙利(伊朗) 金珉在(韩国)
女子48公斤级 王明娟(中国) 本西丽-劳西里恭(泰国) 陈苇綾(中华台北)
女子53公斤级 李萍(中国) 祖利菲娅-钦尚洛(哈萨克斯坦) 巴帕瓦迪-乍伦拉达那达拉恭(泰国)
女子58公斤级 李雪英(中国) 朴贤淑(朝鲜) 钟春美(朝鲜)
女子63公斤级 迈娅-马内扎(哈萨克斯坦) 金秀琼(韩国) 陈爱婵(中国)
女子69公斤级 刘春红(中国) 辛塔-达马里亚尼(印尼) 王雅珍(中华台北)
女子75公斤级 波多别多娃-斯韦特兰娜(哈萨克斯坦) 曹磊(中国) 塔季扬娜-赫罗莫娃(哈萨克斯坦)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57

19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