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游泳评论

陈宇:谢智是个乖学生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1月19日13:58

  特派记者陈蔚发自广州 昨天,记者获悉,谢智目前是成都体院2008级的学生,与其他运动员很难毕业不同的是,谢智可是一位好学生,用他老师的话来说“几乎每个周末都会‘打飞的’到成都学习。”

  记者在成都同行帮助下,采访了成都体院体育系游泳专业老师陈宇。从陈宇老师口中,记者得知谢智是名乖学生。陈宇透露,“为了配合运动员的训练时间,他们上课的时间大部分安排在周末。当然其中还是有很多学生会因为这样或那样的事情而缺课,但谢智却很少这样。上学期他在云南集训时,几乎每个周末都会‘打飞的’到成都学习。或许正是由于谢智对任何事情都有如此认真的态度,才让他取得了亚运会金牌吧。”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